爱心影集 >>东成镇宝洁希望小学奠基
东成镇宝洁希望小学奠基
发布时间:2014-06-23 15:11
发布机构: 海南希望工程

 5月15日,由中国青基会和省青基会牵线搭桥,宝洁公司广州黄埔厂捐资援建东成镇宝洁希望小学奠基暨百所宝洁希望小学快乐音乐行动启动仪式在东成镇书村小学举行。
     
副市长严朝君出席捐资援建仪式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对宝洁公司的大力支持及省青基会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受捐资的书村小学孩子们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觉树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奋发拼搏,迎接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介绍,书村小学由于地处偏远地区,受自然条件等多种因素的制约,经济发展相对落后,教学建筑设施非常简陋,教室没有窗页,房顶经常漏水,冬天寒风吹,雨天影响学生上课,影响了孩子们的正常上课。为此,经中国青基会和省青基会牵线搭桥,由宝洁公司和市政府各出资25万元,在书村小学新建近500平方米的教学楼。 
     
活动当天,严朝君与广州宝洁黄埔厂厂长陈宇参加奠基仪式,为该校培土奠基。宝洁公司还向该校赠送价值2万多元的体育器材、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陈宇介绍说,截止今年5月,宝洁公司累计向希望工程捐资4900万元,援建宝洁希望小学170所。在宝洁希望小学建成后,他们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跟踪支持希望小学的发展,帮助孩子们更好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早日成为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