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公开招募希望工程志愿者公告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公开招募希望工程志愿者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42:07
发布机构: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阅读次数: 2932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成立于1992年12月,主管单位为共青团海南省委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5A级省级公募基金会,也是我省唯一合法实施希望工程的机构。机构旨在面向海南贫困地区实施希望工程项目。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希望工程志愿者工作时间为一年。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1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3.年满18周岁及以上,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满足以下三个条件者优先录用:熟悉办公室文秘工作;熟练运用计算机相关软件操作;精通财务管理等工作。

三、招人员待遇

志愿者工资按照有关规定和参照类似岗位人员工资,结合实际工作发放。

四、招募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的程序为:面试、确定人选、聘用。

五、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1.面试截止时间:2019年7月25日

2.面试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文明东路66号团省委大院希望办

六、报名相关事宜

1.有意愿报名者请于7月25日前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到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参加面试。

2.报名咨询:吴香飞,65355017。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