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动态 >>2017年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第一批助学金发放
2017年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第一批助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2017-08-21 15:12
发布机构: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阅读次数: 3670

8月19日,由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口万佳家具装饰广场举行。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日新、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雄、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芬及受助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5.jpg

(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向海南青基会捐赠五万元)

活动现场,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向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捐赠5万元,全部用于资助2017年参加高考并已被录取的贫困学子,共有10名学子获得资助。这是2017年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第一批助学金发放仪式。


zxj.jpg

(海南青基会副秘书长吴日新、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雄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仪式上,省青基会副秘书长吴日新、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雄共同为获得资助的贫困学子发放圆梦行动助学金。学子们的梦想由此点亮,将踏上他们的逐梦道路。


s.jpg

(海南青基会副秘书长吴日新向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雄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此次捐款是由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及现场拍卖各类家具用品所得,活动现场拍卖所得约2万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