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基金 >>威特助学工程基金
威特助学工程基金
发布时间:2014-06-25 21:32
发布机构: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威特集团助学工程简介

 

一、威特集团助学工程设立目的

实施助学工程,将培养海南电气专业技术人才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旨在回报社会,培养和储备海南本土电气专业优秀人才。

二、资助办法

(一)威特奖学金

1、设立宗旨:激励报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壮大海南本土电气行业人才队伍。

2、申请条件:当年考取第一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的海南籍应届学生。

3、申请办法:申请人由家长陪同,持高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户口簿、证件照1张,到集团人力资源部曾小姐处办理申请手续。由人力资源部对学生情况进行核实。

4、申请经公司批准,一次性现金奖励5000/人。

(二)威特助学金

1、设立宗旨:资助报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海南贫困学生攻读大学,实现人生理想,报效家乡电气事业。

2、申请条件:当年考取第一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家庭经济困难无力负担大学学费的海南籍应届学生。

3、申请办法:申请人由家长陪同,持高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户口簿、证件照1张、家庭经济困难证明(须由所在居委会、村委会、学校或父母所在单位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到集团人力资源部曾小姐处办理申请手续,签署《承诺书》。由人力资源部对学生情况进行核实。

4、申请经公司批准:

1)每学年资助5000/人,资助四年。

2)提供每学年暑假期间实习机会,免费提供食宿,实习期间按1000/月发给实习补助,并给予报销暑期往返车船费。

三、有关事项说明

1、申请威特奖学金,无需签署任何承诺。

2、申请威特助学金的学生,必须签署如下《承诺书》:大学期间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毕业后回海南从事电气行业工作,全力以赴报效家乡电力建设事业。

3、威特助学工程对象明确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专业为电气信息类自动化等类似专业不属助学对象之列。

4、从第二学年起,受资助威特助学金的大学生于暑期实习结束返校前凭学生证到人力资源部领取助学金,并办理实习补助和车船费报销事宜。如果受助学生当年暑期不回来海南,即电话告知公司,由人力资源部于下学年开学前将当年助学金存入本人银行卡帐户。

四、关于威特助学工程

威特助学工程是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的项目之一。

威特助学工程启动于2005年,通常在暑期高校招生录取公布期间在《海南日报》刊发助学广告。

威特奖学金是威特助学工程于2007年新增的项目,旨在激励优秀学生报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海南日报曾针对威特助学工程进行专版报道,称为威特模式:重金助学背后的揽才远见

领取威特助学金,除提供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等相关材料外,需签署一份承诺书。主要内容是毕业后回海南从事电气行业工作,全力以赴报效家乡电力建设事业。我们与学生签订的,实际上是一份良心契约,不做任何刚性约束,不要求学生学成后一定要效力威特,目的是希望他们学成后能从事本专业,报效海南。

我们希望,凡准备申请威特奖学金威特助学金的学生,首先领会威特助学工程设立的目的和宗旨。

五、温馨提示

公司地址:海口市秀英大道16号(如抵达西站,可乘123161724路公交车经威特公司下车;如抵达南站,可乘35路公交车经威特公司下车;如抵达东站,可乘1路公交车经威特公司下车。)

咨询电话:0898 - 68658514

(星期一至星期六,8:00 12:0014:00 18:00

 

威特助学工程助你扬帆启航!

  

        海南威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